【阳月】双悬(1)

最近无聊抽塔罗牌,给阳月抽了抽,发现出的卡面蛮适合的,决定写个这个系列,不算完整的文,片段吧

——————————————————

一、力量   正位

有星星的地方就会有希望,启明星会指引迷途的旅人回到原点。

司空望月坐在高台之上的王座里,俯视着上一代狐王,他的亲哥哥,从门外走进来。岁月给狐族留下的痕迹是非常微小的,而司空望月也尽量控制着时间的流逝——大殿里的陈设和十年前几乎毫无差别。

这让司空千阳一阵恍惚。仿佛回到了记忆深处。

时光不会停止,也不会倒流,曾经属于他的铁王座上被铺上了柔软的兽皮,钢铁的缝隙里缠绕着花朵,这是生命的气息。司空千阳站在地毯的中央,仰视着王座上的司空望月,那是他所追逐的火焰……他的力量之火,他的生命之火,他的爱欲之火。

曾经喷薄的火焰变成了地底暗涌的岩浆,司空望月在花之王座中对着他伸出手,这是危险深渊的邀请,也是试探:“哥哥,请到我这里来。”

地毯上的世界之树蓬勃茂盛,上面的图案是他们的母亲为了庆祝司空千阳的诞生而派人织就,与神话中的美好不同的是,巨大地毯上的故事从海水涌上神的国度开始,星辰从苍穹中落下。

司空千阳踩着枝叶,一步一步走上高台。波涛汹涌的海底是新生的土地,尼德霍格的尸骸被花海覆盖,而王座的位置是整个故事的终点,大地恢复生机,残存的神重获自由。

他们的手交叉握在一起,司空望月笑了起来。

“我想我应该把这个位置还给你,哥哥,如果你愿意的话。”

司空千阳轻轻抚摸着司空望月的脸颊,铁王座的旁边是象征着爱与力量的王后之位,镶嵌着宝石和明珠。

“月光和日光相互交替照耀大地,如果失去月亮,永昼会令人无法安眠休息,如果失去太阳,永夜会让人沉浸于黑暗的恐惧之中。”

司空千阳张开手臂,将司空望月困在铁王座里,天生的王者所带来的压迫感,令司空望月隐隐感觉到窒息。在他面前的,仿佛是一支按在弦上的弓箭,而自己,只能等待被击穿的命运。

而在被击穿之前,锋利的箭矢就先开始出现裂痕。

温热的血液滴落在司空望月的脸颊上,又迅速滑进柔软的皮草里。司空望月满脸都是血,他抱着司空千阳跌坐在地上。

箭矢掉进红色的花瓣中,那是坚硬的铁王座里最为柔软的部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