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张】幽都魔君观察日记

群里的周练

关键词:恐怖电影

部分设定有参考承花,混杂设定,BUG众多,黑化病娇hentai注意


——————————————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晴

如果在弈剑听雨阁的后山,看到一个穿白正阳、拿天域武器的白发剑阁弟子,他可能是穿着大荒风向标同款的少侠,也可能是没有感情的开花组工具人。但是如果你在旧弈剑听雨阁和应龙神殿的最深处看到一个穿着白正阳的剑阁弟子,那么他一定是幽都魔君张凯枫。

幽都魔君张凯枫,25岁,剑阁前掌门卓君武和幽都歌姬萦尘的独生子,口味偏辣,喜欢各式各样的武器拓本,标志性穿着是剑阁门派套装正阳的反色,和剑阁现任掌门陆南亭是恋人关系。

是我的恋人♡。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雨

应龙湖又下起了雨,一到这个时候来推图的少侠就会特别少。与此同时,因为水底气压的缘故,在应龙神殿里面待着并不会太舒服,甚至是难受,但是值班的BOSS并不能告假,还真是令人不快。

凯枫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吃很多海带,据说可以缓解水压带来的窒息感。看到他明明不喜欢却要拼命忍耐吞咽的样子,我竟然觉得可爱极了,不愧是我的幽都魔君。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阴

凯枫似乎很喜欢吃蜀州城那边的特色菜,明明鬼墨已经失去了活人的味觉,却能把菜肴做得如此美味。明明都是辣口的菜系,但是明显鬼墨比起剑阁更胜一筹,主要体现在每次去鬼墨的时候,凯枫都会很高兴。

从起床的时候开始,一直到吃完了打包回来,口腹之欲就这么令人愉悦吗?

啊……看到他的笑容,我也不知不觉笑了起来。我要不要也聘请一位鬼墨厨师改善一下剑阁的菜谱呢?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小雨

我最近见到凯枫的次数越来越少,无寐侯又开始给凯枫安排各种各样的危险任务,据说是要考察实力,让他挣一点军功好在幽都王那边表现一下。

扪心自问我的实力在八大门派里面也排的上前几位,凯枫明明可以作为掌门夫人躺赢,却依旧要凭自己的实力实现目标,这世上,还有几个人如他一般谦虚呢?只可惜无寐侯那厮并不能欣赏这样完美的凯枫。

唔……心情糟糕起来了,要早点安排他去剑阁才行,不然总是让我担心可不好。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晴

龙门客栈鱼龙混杂,各个势力的眼线耳目数不胜数,不光是幽都,就连王朝那边也多有涉及。

我看到凯枫为了任务变装成女子,姿容秀美更胜金镶玉,完全看不出一点属于幽都魔君的英俊痕迹了。不只是我的目光,整个大厅的注意力都黏着在了他的身上,或是垂涎或是贪婪,甚至还有想要动手动脚,好一亲芳泽的无耻之徒,我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此间丑态如何能入凯枫的眼,那无寐侯果真是不安好心!

在金镶玉八面玲珑的斡旋下,凯枫成功脱身继续进行任务,那些恶心的目光不减还增,结合妖魔独有的丑陋面貌,简直令人作呕。不知从何处传来断断续续的剁肉声,我起身把长剑拉至腰侧。

据说龙门客栈的人肉包子味道不错,不知等会换成了妖魔馅儿,滋味又当如何?

真是令人不快的目光啊。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太阳雨

幽都王很满意凯枫交上去的答卷,特地给他放了长假,让他自由安排。原本以为凯枫会去巴蜀的我,估算错了他的心思,我们二人的路线刚好错开,等到我赶去东海蜃楼的时候,他正和玉玑子把酒言欢,好不自在。

说起玉玑子的伴侣,还是剑阁的一位靖字辈前辈,比师父高上一辈,我应当是没有见过本人的。

酒过三巡,玉玑子有些困乏,起身和凯枫告别,劝他不要贪杯。凯枫点点头,看起来并没有受到酒劲的影响,步伐稳健地走回自己的客房,然后倒在了床下。

我颇有些无奈,若是今天我不在此,那他岂不是要在床下将就一晚?真是令人不省心……干脆,就搬到剑阁和我一起住?

凯枫虽然酒量不太好,但是睡相十分乖巧,看到被子里柔软的睡颜,再想到龙门客栈里那些觊觎的目光,真想把他藏起来,不让那些恶心的目光注视着他、停留在凯枫的身上。

他一定会同意的♡。

 

〇年〇月〇日  天气雨

张凯枫在中原和巴蜀以外的地方还有个宅子,是连萦尘和无寐侯都不知道的秘密根据地。里面珍藏着他的心肝话本,珍奇古玩,甚至于一些绝版的拓本外观,基本上所有家当都放在这里面了。只要有空,他就会来这里“隐居”,十分自得其乐。

只是今天有些过于不寻常了。

张凯枫此时紧抿着唇,死死压抑着胸腔里的怒气,尽可能冷静地把空荡荡的房间环视了一圈,最后视线停留在茶几上的一封无名书信。

这封书信他翻来覆去看过许多次,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这封信没有落款和称呼,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令人不寒而栗:

准备好了吗,我很快就来接你。

张凯枫首先排除了进贼的可能性。这间房子光是进门的机关都设置了好几道,更别说室内,哪怕是一只鸟想飞进院子,都会被扎成筛子。

就在张凯枫冥思苦想不得其解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重重机关开启的声音,他登时一阵汗毛倒竖。这里面的机关是他拜托萨昙亲自设计,构思巧妙,解法复杂,如果锁上,绝无第三个人能打开。

张凯枫忍不住捏紧了手里的武器,心里算着一击毙命的概率,却又悄悄把手背到背后,想等会多问出一些线索。

毕竟敢算计到他的头上,可能是真的嫌命太长。

“你是谁?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你的目的是什么?还有,我的东西是不是在你这里!你这个梁上君子!长得人模人样手脚却这么不干净……”

张凯枫表情十分冷峻,警惕地看着那个陌生的蓝衣青年缓缓向着自己走来,心里默念着等会要施展的咒诀,嘴里却像是顺发九玄一样,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不带停。

“……”

似乎是没有想到张凯枫会有这么多的问题,蓝衣青年叹了口气,颇有些无可奈何:“好了好了,搬个家罢了,怎么这么生气,有什么问题,我们回去再说,可以吗?”

张凯枫忍不住后退一步,却发现本应被闯入者触发的机关都整整齐齐对着自己,只要自己有什么过激动作,直接万箭穿心。而那个诡异的男人则偏了偏头,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似乎十分愉悦。

“准备好了吗,我们回家吧,凯枫♡。”

评论
热度(7)

© 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