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唧唧复唧唧

蹭波时事,群里的周练,抽的是猪儿的关键词【沙雕】

当幽都魔君发现了自己的zhan jie同人……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内有微量靖玉注意,太康是内涵某绝世美颜明星的真人真事。一发完,莫得后续


——————————————————


张凯枫最近不太高兴,原因是他看到了自己的一篇同人话本。

不同于玉玑子和宋御风热衷于看自己为主角的话本,作为大荒话本里热度排名前三且不知道有多少个奇怪版本的人气角色,张凯枫原本是并不在意这些野史杂记的,当然也做不出“与民同乐”的猎奇操作,直到这一次,他在玉玑子的书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且开始怀疑人生。

名为《将进酒》的粉皮书大剌剌插在一片满江红里,犹如春潮带雨晚来急,一枝红杏出墙来的那朵独苗苗娇海棠,吸引了在书房等得百无聊赖的幽都魔君的视线,粉皮封面除了“将进酒”三个字就没有其他的信息了,还用红戳盖了个“热,连载中”的章。

最近新的热门话本?无聊到快长毛的幽都魔君提起了兴趣,于是他伸手翻开了那本“命定之书”。

话本子里的张凯枫不同于以往热门话本子里的梦女(乙女)向形象,也不和具体的某个熟人虐恋情深,而是在红楼画舫里长袖善舞,衣着清凉,媚眼如丝地……接客(站街),剧情里他和许多男人纠缠不清,其中包含且不限于幽都众同僚,姒家兄弟,义父无寐侯……看到这排熟悉的名字张凯枫只觉得脑壳发麻。

他深吸一口气,翻开了下一页。

里面的幽都魔君先是和青梅竹马的陆南亭藕断丝连,后又周旋于七夜、玉玑子、宋御风三人之间,甚至还和无寐侯幽都王二人不清不楚,后期去了王朝,仲康也成了他的裤下之臣、入幕之宾。

全文香艳火辣,情节跌宕起伏,难得热度这么高还名副其实,不失为一篇当代佳作。

By玉玑子的批注

等到玉玑子出现,张凯枫表情和善,语气温和,说话本子写得不错,就是可能作者本人对自己有什么误会,表示很想认识一下这本书的作者,去困兽刑牢近距离探讨一下细节。

“把作者交出来,不然我把你心肝儿黑玄熔了。”

张魔君“和善”的说。

玉玑子:“呵呵。”

同样的,玉玑子也不太高兴,他都忘了这本书是从哪里带回来的,不然也不至于随便塞进了书房,还好死不死被那难缠的幽都魔君看了个底儿朝天,逼着他交出忆菡。

正在奋笔疾书的忆菡突然打了个喷嚏,一边嘀咕是不是染上了风寒,一边又揉了揉鼻子继续写长评。她最新追的那篇神仙all炮文《将进酒》迟迟不更新,搞得她近期都茶饭不思,无心写文,只想给神仙太太打call求掉落,求更新!!!

就在玉玑子和张凯枫剑拔弩张,气氛逐渐古怪起来的时候,金坎子及时端着茶水走了进来,义正言辞地“谴责”张凯枫:“我说张凯枫,张魔君,你之前因为同人话本,吃了好多人气红利,怎么现在搞得像要卸磨杀驴?你这个行为会阻碍大荒同人的发展的!”眼见张凯枫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金坎子突然话风一转,语气温和,循循善诱道:“张魔君,现在但凡人气高点的,谁没被写过几篇同人话本子?我还看过幽都王的抹布本儿。你可不要学太康王那个倭瓜,先是颁发诏令不准搞自己的同人,还封杀了好几个铺子,后来看到成王人气起来了,又暗搓搓开主线任务让大家写太康王后宫传,到还被挂在冰心堂的耻辱柱上挨骂,你可不要步他后尘啊!”

张凯枫越听越不对劲,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立即给幽四其他成员群发了密语,让他们快些来玉玑子的书房,说有要事相商。

宋御风和七夜一进门,就看到张凯枫脸都黑成了暹罗狸奴,玉玑子则在一旁老神在在,对着他们二人挤眉弄眼。

“你们不会都看过这本书了吧?!”

张凯枫狠狠把《将进酒》摔在了桌子上,宋御风只瞥了一眼那个粉色的书皮,顿时就明白了幽都魔君在闹哪样,只说:“哎呀,小事,小事,莫生气,生气伤身体。”

七夜莫名其妙地看着其他人,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宋御风最会察言观色,及时把那本儿“万恶之源”塞到七夜手里,让他抓紧时间看。

七夜从当王子的时候就不是个爱看书的人,更别说什么情情爱爱的话本,此刻瞧见张凯枫都快气成火炭了,其他三人明显是知道内情的样子,也只得一目十行地快速浏览起来,谁知这一览,直接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是一本关于张凯枫的同人话本,还是一本连载中的all张,七夜在其中的戏份不算少,定位是个强取豪夺的霸道城主。当本尊看到张凯枫嘤咛一声倒在了自己的怀里,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语气十分的诚恳:

“说实话,我有点想吐。”

玉玑子干笑两声:“其实本座觉得在《二国师跳反的诱惑》这章里面,玉玑子才是张凯枫的真命天子,含泪做攻啊!这是多么感人的爱情!”

宋御风表示不赞同:“你们只是姐妹扯头花罢了,你看《会有小宋替我爱你》这一章,我都为他摔断了腿,我断的虽然是腿,可是张凯枫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张凯枫顿时怒道:“我让你们交出作者,谁让你们讨论剧情!”

这时七夜忍不住也加入了话题:“你们都不看《狼的诱惑》这章吗?太可怕了,写七夜为了得到幽都魔君,前去王朝救美,结果和仲康对上打了一架,不知道怎么就打到了床上,还说什么,情敌变情人,我……”

话未说完,七夜直接低头吐了出来。

“我呕……”

 

评论(13)
热度(13)

© 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 | Powered by LOFTER